同济医学院海外校友总会

 

81级捐助困难校友横跨中美欧三洲

各位海外校友:

      校友会网站组为庆祝中国新年到来,将收集一批海外各国、各地校友欢聚欢庆的近日照片,照片需要高密度的以供网站使用。

请邮寄给王冰校友[email protected]

       本周末将有好戏,一年一度的美国春晚,NFL Super Bowl XLIX, 将于2月1日-Sunday 东部时间晚6点半开战,Seattle Seahawks VS New England Patriots. 周六有澳网女单决赛,周日男子单打决赛。

       近日,81级校友急同学所急,为帮助一困难校友开展了募捐活动,捐款额超过4万人民币,这次捐款主要来自中国,美国和欧洲的近40位同学,虽然毕业近三十年,同学时代的友情又一次汇聚。

       美国华人执业医生协会 (The Society of Chinese American Physician Entrepreneurs, SCAPE)于2014年秋季在美国加州硅谷正式成立。SCAPE 是一个跨学科,跨专业的海外华人医生集团。 它集合了在北美洲的美国华人医生力量,目的是在中国美国两地进行医疗行业创业,并为中国的医改出力。之前,美国已有各科不同专业或者地区性华人医生组织, 但SCAPE成为首个全美范围内跨学科、跨专业、跨地区的医疗组织,目前已有超过500名成员,是海外最大的华人医生组织。 SCAPE希望美加地区5000多华人医生最终能有机地凝聚起来,形成一股具有深远影响力的学术、创业及医疗力量。

       目前加入SCAPE中,有同济的刘恒意,沈四九,张澜静,黄建宏,胡培怡,沈世乾,覃刚健,韩小舟,汪尔佳等等。

汪尔佳

TJMCOAA  President, 2015

1月31日 http://www.tjmcoaa.org

下图: 波士顿校友勇战暴风雪,己顺利渡关(2015元月)

http://tjmcoaa.org/81级捐助困难校友横跨中美欧三洲_01_31_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