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医学院海外校友总会

TJMCOAA.ORG

各位海外校友:
    一周前,吴晓波校友执笔写了《与华中科技大学的领导探讨母校同济医学院的发展》一文。该文汇聚了部分海外校友在天涯同济人微信群中的观点和建议,受我的委托,晓波校友花费了大量时间进行了汇总,对母校的未来发展提出了四条建议。
    华中科技大学校长,书记和同济医学院的领导对此信十分重视,专门开会研究了每一建议。今天,同济医学院综合办公室做出了具体复函,见下。

It appears you don't have Adobe Reader or PDF support in this web browser. Click here to download the PDF

    我们海外校友总会十分感谢母校的重视与实情解释,为同济医学院近年的发展和进步感到鼓舞和欣慰。但同时也注意到,晓波校友在汇总海外校友建议的过程中,在尚未容纳更为广泛的校友建议之际,未经校友总会授权就先后在微信和个人博客中传播该信,在校友中和学校里产生了一些误解。希望大家引以为戒,今后凡涉及到校友总会或分会之名义的文章,请在得到相应组织的正式授权后再发表。
    在这里,谢谢各位校友的积极参与与讨论,校友会离不开你们的热情与睿智。同时期望广大海外校友们积极参与到海外校友总会每年组织的各项活动中来,为母校的发展做出更多实质性的贡献。
 
    汪尔佳
    同济医学院海外校友总会主席
    2015年8月4日
    海外校友总会网站 http://www.tjmcoa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