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医学院海外校友总会

TJMCOAA.ORG

酒文化(下)

08/04/2012

 

当咱前面一篇文章“酒文化(上)”通过Email传给海外同学后,大家反响强烈,乔建中同学感慨万分,给咱回信中叹道:“派一批干部到敌对国去,把敌对国吃垮、喝垮,不费一枪一炮。同学们个个都能上场!”乔老爷真是火眼金睛啊,一眼就看出咱们同学的实力了。国内那帮伙计,绝不是咱们海外同学们可以比拟的,这帮伙计,都是“酒精沙场、酒精锻炼”出来的,真刀实枪地上“盏唱”,千盏万杯不含糊啊。

王向红(贝菂)同学严重怀疑咱喝酒的态度问题,她在回信中认为:能拍摄到这么多照片的人,喝酒肯定不到位。

冤枉啊!为了能充分反映童鞋会的真实情况,咱可是在晕晕乎乎、跌跌爬爬中抢到这么多镜头的啊,这边应付着酒精的热情,那边看到同学们精彩的表演,咱磕磕碰碰地跑过去抢镜头,咱容易吗?还有一些童鞋,对咱的态度简直是恶劣,叶耀平对咱拿相机到处采风发出严厉的吼声:“向前,你别拿个相机到处拍来逃酒!”说实话,咱的酒已经到了喉咙口,这位叶童鞋还这样不体谅人,说咱逃酒,还有没有良心啊。

晚上,在烧烤滩上继续酒会,张小林见咱举起相机,嘴里含着一块石头般喊道:“向前,你如果再照相,我就跟你没完!”张小林童鞋,咱没有把你的丑态照进去,你干嘛跟咱没完呢?小林童鞋说完话,又马上口齿伶俐地下命令道:“你给我喝!”敢情他是想灌醉咱啊。

在淫威、武力和麻醉氛围中,咱又灌下了N杯黄汤(N>>10),这是为什么,有着优厚照相天赋的咱,在烧烤滩上照了很多无用照片,照片中的人物模糊不清还形象不佳,都是张小林惹的祸。

其实,那天晚上,咱完全可以规避了那场“喝高”运动的,晚上灌了一肚子白酒后,咱回到房间,本打算休息一下。同房间的谭爱军同学聪明,他知道会有后续“高潮”发生,回到房间后,马上洗洗簌簌躺下了,咱是个傻老冒,还晕晕乎乎上网看看新闻查Email,查查有哪个“思恋的人”在呼唤咱,未几,手机响起,接到了付友才老总的呼唤。

电话里,付友才童鞋兴奋不已,语调极高地透着酒精味:“向前,这个电话真的是你的啊,这是去年你回来的时候,我留的电话,我也不知道你住在哪个房间,就试着打这个电话,没想到还打通了,”

“这是咱老爸的电话,每次回来,就被咱占用了,你还真聪明啊,”电话里,咱也喷发着酒精味。

“你房间还有哪个人?”友才回到了2小班班长的口气了。

“还有谭爱军,”咱如实汇报。

“你们俩现在下来喝酒,在烧烤滩,就是今天下午游泳的那个沙滩边,”班长下命令了。

“谭爱军睡啦,”咱想找挡箭牌。

“那你过来,这边热火朝天呢,你别想跑掉!”友才没喝高啊,咋跑到咱肚子里面来了呢?

无奈,9点多了,咱下楼到海滩,继续咱们的“酒文化”。

给大家回放众演员现场表演的镜头

如痴如醉型。余福安童鞋很陶醉

 

吞噬话筒型。小胖童鞋把话筒当冰淇淋了

 

 

青筋直冒型。曾秀林童鞋脖子很粗

 

 

不食人间烟火型。李仁丰童鞋目中无人,女童鞋敬酒都看不到

 

 

 

深情表错型。毛头童鞋对着洋女深情地唱情歌

 

 
 
 

登台亮相型。付友才童鞋把座椅当成舞台,一下站到椅子上高歌,等咱看见拎了相机磕碰着过去,友才童鞋却跳下了舞台,咱只抢到这个镜头。

 

 

唱错话筒型。姜凌童鞋的话筒被抢走后,对着女童鞋递上来的酒杯高歌

 

 

群魔乱舞型。二小班集体唱《真心英雄》后,一个个都变成了狗熊

 

 

 

四小班的《真心英雄》上场了,一个个前仰后合,摇头晃脑

 

 

全场狼嚎

                                                                                             

 
 
 

晚上继续,这是三小班在酒店外灌黄汤

 

 

 

82卫的第二代不理他们父母的茬,凑一起玩扑克

 

 

一小班和二小班在烧烤滩上继续“酒文化”,由于喝高了,咱只在酒店到烧烤滩这段距离走动,没找到四小班躲到哪里去灌黄汤了

 

 

 

友好气氛很快被比拼代替,伙计,咱干了!刘兵碰到张隆民这个对手了

 

 

 

咱也干了,就看你的了。张小林尽叫唤了,碰到解华山整歇

 

 
 
 

 

由于喝高了,照片就这个效果。彭芳晚餐喝高了,回房间睡一个小时后,回来继续喝

 

女士都喝了,男人还有啥话说呢

 

 

 

 

 

海边的夜景真不错,可大家都感觉不到,这是咱赴宴前拍的,赴宴后咱也看不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