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医学院海外校友总会

TJMCOAA.ORG

 

亲爱的同学:

光阴荏苒,日月如梭,年华似水匆匆流过。30年前的寒冬,我们同济医大77级三大班的各位同学,满怀对未来的憧憬,带着青春的热情,唱着《年轻的朋友来相会》,洒泪惜别,各奔前程。30年来,我们忙事业、忙家庭、忙孩子,都在试图改变着自己的生活。在这30年里,我们曾咀嚼过种种艰难困苦,品尝 过成功的喜悦和快乐,但无论您漂泊在异地他乡,还是奋战在家乡故里,无论您地位显赫、轰轰烈烈,还是平凡普通、平平淡淡,无论您贫穷还是富贵,都改变不了我 们之间一个朴素而真诚的称呼――同学。 同学情深,同窗意浓。在忙碌奔波之余,曾记否,校园林荫中有您流连的脚印和欢声笑语?各大教室里留下您苦读的倩影和青春的付出?夜深人静之时,您是否梦回过宿舍里的高谈阔论?是否曾想起过食堂里诱人的狮子头?人生中最清贫、最单纯、最美好、最值得回味的黄金岁月,您还记 得否? 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曾经同学五载,“同居”五年的您,是否过得还好?经历挫折之后,您是否希望向同学倾诉?收获成功之际,您是否希望 和同学分享?注定的缘份,难忘的情谊,值得我们一生去联系,一辈子来追忆。 往事并不如烟,30年的风雨,30年的打拼,30年的共进,我们虽然天各一方, 但依然沐浴在同一轮圆月之下。时空距离让我们更加珍惜友谊,更加彼此思念。世事在变,但是同学们的身份却永远不会改变,钱多钱少都有烦恼,官大官小没完没了,让我们暂时抛开工作,暂时离开亲人,到深圳来,这座城市真诚的欢迎您们,这里的同学热切期待着您们,让我们在这里快乐一回,疯狂一回,一起尽情享受老同学 相聚的温馨-------这样齐聚的机会毕竟难有。那就让我们全班同学聚在一起,给大家家的感觉、情的共鸣、爱的呼唤吧! 让聚会变成我们灿烂生命中的一朵 永恒的浪花!今夜决不设防!                      

 

同济医大77级三大班深圳同学(会)

 

 77级三大班活动安排

2012年10月1日下午:接待站:硚口区解放大道宝丰路艳阳天宾馆大堂,由各个小班负责接待外地到武汉的同学,并按小班名册签到。
  1小班  李政莉,肖新波

 2小班  凤秉南, 沈佳

3 小 班  方丽华, 揭盛华

4 小班  齐俊英,王凤

大班
    张苏明, 臧爱华

2012年10月2日上午8点30分之前,所有的同学到达同济医学院2号教学楼,4楼报告厅。上午9点—12点全年级统一聚会及会议活动,在同济医学院2号教学楼,4楼报告厅。

中午12点—13点,学生食堂进餐。

13点—15点全体 同学到宝丰路艳阳天宾馆,

中午休息。

15点—18点宝丰路艳阳天大会议室大班活动

主持人:张苏明、张晓静、张韵龙、简夏薇

内容:

1、个人介绍:我是谁?(
时间控制在1分钟/每人)配合摄影录像。     

2、海外同学生活介绍(时间20分钟之内)(胡克勤和张晓静负责)     

3、4个小班每个小班出 一个节目,没有组织节目的由小班长唱歌。

18点—20点晚宴:主题“毕业30年,我们来相聚”     

 地点:宝丰路艳阳天餐馆,希望同学们开怀畅饮, 共叙友谊。

21点—22点30分钟乘游艇夜游母亲河——长江。全天活动结束。返回艳阳天宾馆,当天及晚间所预定客房可容纳所有参加聚会的全体同学
 

2012年10月3日由各小班组织活动。

 附本次活动的联系人:

1小班联系人:李政莉、孙顺金、肖新波

2小班联系人:凤秉南、沈佳

3小班联系人:方丽华、揭 盛华、周瑞、李慎秋、张传汉

4小班联系人:齐俊英、王凤

5海外联系人:胡克勤、张晓静

6、  深圳联系人:王涛、余晓舫

7、  大班联系人:张苏明、 臧爱华                                     

 

同济 77级3大班活动筹备组  

                
  2012年8月2日星期四

 

 

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