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医学院海外校友总会

TJMCOAA.ORG

同济医学院海外校友总会理事会议召开

同济医学院海外校友总会在本月10日召开全体理事会电话会议,共有15位理事会成员参加会议,刘恒意董事长列席会议。就候任主席选举与理事增选、理事议事机制、总会重点核心工作、以及资金筹集等事宜进行了讨论。

向惠云、刘恒意代表总会祝贺汪策当选候任主席。

理事会记录了日前公布的三位新当选理事戴水平、付丽娜、熊伟的董事会批准事宜,并且一致同意日前张政提名的刘实进理事会工作的提议。向惠云主席提交刘实理事提名给董事会,12日获董事会批准。提名根据同济医学院海外校友会章程,海外校友总会主席由海外校友普选产生,理事可由任何海外校友提名或自荐、校友总会主席根据工作需要确定最后提名人选报董事会批准。

在理事会上,大家热议了如何发挥广大校友的参与力和创造性、依靠广大校友的意愿确立校友总会的重点核心工作及加强资金筹集,增加工作中的互动和公开性。大家深入讨论了与母校的合作事项,如何继续进行针对同济贫寒学子的同济本科生奖学金计划、以及美捷登出版社资助的研究生奖项。会上大家决定根据核心工作加强理事的责任分工。

同济医学院海外校友总会理事会会议从2018年开始定期每月召开,是总会规范化运行的重要举措之一,此次会议由向惠云主席主持。

向惠云 (Henry Xiang) 博士       

2018年1月 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