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医学院海外校友总会

TJMCOAA.ORG

各位海外校友:

受同济医学院海外校友总会的邀请,校党委副书记、同济医学院常务副院长马建辉、同济医学院副院长、基础医学院院长鲁友明、公共卫生学院院长邬堂春、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兼法医学系党总支书记秦选斌、医学院综合办公室主任黄明芳、国际交流处王海昆共6人,将于4月12日至19日前来加拿大和美国访问,主要目的是推动与国际名牌大学的交流,介绍母校,探讨合作领域,吸引与招聘海外优秀人才,看望所在地校友以及加强与海外校友的沟通。

代表团将途经加拿大Toronto 和 Hamilton, 然后进入美国访问几所大学,包括Cleveland, Boston, New Orleans, 和 Washington DC地区. 代表团与校友的主要活动包括两个母校介绍招聘会,一个在 Toronto, 另一个在Boston, 三个校友交流会,分别在Boston, New Orleans, Washington DC。

有志于回国开展学术研究与交流或回国服务的海外校友,请密切关注代表团的动向,积极与校友会联系,一旦时间最终敲定,我会将具体时间与地点公布出来,以便校友安排好自己的时间,参与会谈。

周末愉快

汪尔佳
TJMCOAA  President, 2015
http://www.tjmcoaa.org
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