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医学院海外校友总会

TJMCOAA.ORG

校友网站的近况:


    2014年,校友会曾经试图将原先的TJMCOAA.ORG网站版面更新,内容扩充, 但在实际操作中发现,过去的平台已经不能满足当前的要求,尤其难以满足多种图片的需求,重建网站是个当务之急。

    在网络主编卢刚校友的主导下,新的网站已经投入试用阶段(http://www.tjmcoaa.org)。在未来三个月内,我们欢迎各位校友畅所欲言,对版面设计,栏目构思,图片表达以及多种功能的运用提出建议。我们将在校友论坛中设题讨论。

    过去网站中重要的内容将逐步转入新的网站,考虑到新的消息与旧的内容放入新网,工作量较大,加上日常网站的维持等,需要专人花费大量时间,目前决定将这一部分工作承包给外界IT专人负责。

    现代社会的交流十分方便简捷,可通过email 询问,微信私聊,网站讨论。希望新的网站能够把校友们联系的更紧,回味的更细,交流的更广。

 

                                                                                                      王冰,网站组VP
                                                                            汪尔佳, President, TJMCOAA
http://www.tjmcoa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