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医学院海外校友总会

TJMCOAA.ORG

同济医学院七七级学生毕业三十年庆祝活动

        联络小组第三次会议纪要  

 

2012年7月31日下午,同济医学院七七级同学毕业三十周年庆祝活动联络小组第三次会议在同济医学院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来自七七级四个大班的同学代表、同济医学院管委会主任、同济医学院办公室主任、校友会办公室主任等1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与会代表分别汇报各大班的大致活动安排计划,并就年级活动的各项工作进行了细化。会议达成以下共识:

  1. 全年级庆祝活动确定为2012年10月2日上午9时整在同济医学院二号教学楼四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会议强调,请各大班组织好车辆,务必在8:30之前将同学们送到会场。
  2. 全年级庆祝活动的日程安排:

1)联络小组组长冯友梅同学介绍本次会议的筹备情况

      2)同济医学院院长作报告

      3)宣读同济海外校友总会的贺信

4)同学代表讲话(每人限时15分钟):

                        一大班:卢  刚(北美同济学子英才录)

                        二大班:戴先前(从军三十年)

                        三大班:张苏明(同济医院七七级学科人才回眸)

                        卫生系:李  燕(题目待定)

       5)老教师代表讲话

       6)大学领导讲话

  1. 庆典活动将邀请12位老教师代表(医学院、公卫、协和、同济各三位)和时任武汉医学院的领导出席,具体名单待定。
  2. 在七七级同学毕业三十年庆典活动之前,共有7为海内外同学将于2012年9月28日晚19:00在同济医学院学术报告厅举办专场学术报告会,主要面对校内职工和学生。学术报告的组织、协调、宣传等工作由同济医学院校友会办公室主任成家咏老师负责(手机:13507169388,[email protected])。
  3. 在年级庆典活动的当天,需要在会场内外造势宣传,会场内设置背景板,会场外悬挂横幅、标语、彩球等,并且邀请本地媒体开展宣传活动,借此机会大力宣传同济医学院和同济学子。此项活动由同济医学院综合办公室主任熊享涛同志负责筹划实施。
  4. 年级聚会的过程将由电教中心负责全程录像和照相,会后将光盘交给各大班联络员,请他们复制后再分别发到全体同学。与电教中心的联络工作由熊享涛主任负责落实。
  5. 会后冯友梅同学请全体同学在教工一食堂用餐(由于同学人数众多,只能用份饭)。午餐后,由各大班组织后续活动。

 

 

 

纪要整理:安  锐

2012年8月6日

回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