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医学院海外校友总会

TJMCOAA.ORG

前排左起:英语之星协会现任会长邵颖,CUG负责人朱娴颖,银杏林团队吴焕,银杏林团队罗茜芸;后排左起:德语协会前任会长蔡邵哲,MEB团队负责人卢韶华,人文讲座小组喻兆阳,八年制医学生协会王怡轩。

 

英语之星 协会 会长 何永利:感谢2014年中每一位回校的校友给学校和同学们带来的关心和帮助,也感谢沈主席为增进同济海外校友总会和同济医学院同学们之间的联系所做的努力!Best wishes to all overseas alumni for the holidays and happiness throughout the New Year.

德语协会 会长 蔡邵哲:大家好,我是德语协会的蔡邵哲,非常感谢各位师兄师姐在过去的一年中,给予我们莫大的帮助,万分感谢!新的一年,新的开始,祝愿各位师兄师姐,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事事顺心!

CUG 组长 朱娴颖:海外校友会的师兄师姐们,新年好!感谢师兄师姐们一直以来对我们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你们当中很多人都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我希望跟随师兄师姐们的步伐,我们CUG的每一个成员都能实现自己的梦想。最后真诚的祝愿师兄师姐们在大洋彼岸工作顺利,生活幸福。

MEB 负责人 卢韶华:同济的师兄师姐们,新年好。很感谢各位校友们在毕业这么久以后也能够关心学校这边的事情,帮助仍然在读的我们。祝各位校友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

银杏林 罗茜芸: 大家新年好,我是茜芸,这是我在同济的最后一年,之后我将毕业进入临床的工作,这一年里感谢伙伴们让我看到的青春激情和正能量,感谢海外校友会的师兄师姐对校友交流平台的积极响应,并且实质性的和我们举行了座谈,感谢银杏林团队的伙伴们对我们理解的同济校友文化理念的认可和实践。同济校友的纽带其实一直朴素的存在着,我们的努力也许没有锦上添花,但是却也可以给这个棵老树的纽带新的一些活力。最后祝海外的师兄师姐,新年快乐!!!

八年制医学生协会(TJLMSA) 主席 李文思:我们现在同学们也跟走出去了的师兄师姐们一样,现在开始就在努力想要看看外面的世界,所以才凑在一起建立了TJACP;与此同时,也感谢走出去了的师兄师姐们对我们这颗要想看看世界的心的关照。愿你们新年一切顺利!

同济文化之道协会   祝海外的师兄师姐,新年快乐!!!

(网络编辑注:同济医学院海内外校友交流平台是一个由同济医学院校园各学生组织为同济医学院海外校友总会的海外校友提供的一个共同交流平台。负责人:八年制医学生协会(TJLMSA)主席李文思 他们开展了许多的活动, 特别希望海外校友的参入及关注。)

八年制医学生 李文思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