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医学院海外校友总会

TJMCOAA.ORG

各位海外校友:

 
时光飞逝,2015年在不知不觉中又去了半截,在此先祝各位夏日清凉,独立节等假期愉快。
 
下半年校友会将开始着手做好下述工作:
 
1.收集校友去年发表的学术研究论文,多年来我们一直得到校友的热情支持,永跃捐文,汇编成册,由同济医院图书馆私藏,今年这一工作仍然由华夏向副主席负责,近期将会发出具体通知,欢迎大家献稿。
 
2.一年一度的海外校友总会直接资助的奖学金评审活动将开始启动,每年4-5名学习优秀且家庭贫困的同济医学院本科生,通过自己申请,学校审查,校友会学术组最后确定而获奖,奖学金为500美元。这一活动和各位校友的支持与捐款分不开,希望各位拿出爱心,力所能及,继续为校友会捐款。今年的审定工作由覃刚健副主席和王強董事负责。
 
另外,海外校友总会与美捷登公司携手每年资助母校优秀的研究生,与孙小蓉博士的武汉兰丁医学高科技有限公司协办英语口语大奖赛,这些活动进一步加深了与母校的关系。
 
3.校友总会一贯支持校友回母校进行学术与文化交流,协助与帮助校友联系院系交流。由王智平教授主持的同济文化之道,十分欢迎校友回校交流。同时欢迎前去母校十月举办的医学研究与论文发表的高峰论坛,协和医院海外学子科研论坛等,有意者,可直接与我联系。
 
 

汪尔佳

TJMCOAA  President, 2015
2015年6月30日
海外校友总会网站 http://www.tjmcoaa.org
欢迎加入《天涯同济人》微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