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医学院海外校友总会

TJMCOAA.ORG

各位校友:

大家好!在11月5号武汉东湖高新区代表团举办的招商合作洽谈会上,武汉市委常委、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程用文向六位海外学者颁授武汉市招商招才大使牌匾,其中包括我们波士顿校友李欢成博士。李欢成博士于1984年和1988年分别本科(环卫)和硕士研究生(环境毒理)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1995年在美国克拉克大学获环境化学博士学位。李欢成博士是我们校友中成功的创新创业专家, 是波士顿宏泰科技公司创立者和首席执行官,是5项美国专利的专利权所有人,与合作伙伴获得共计1亿多美元的风险投资。李欢成博士还长期担任同济医学院海外校友总会波士顿分会主席,为服务校友、增进联谊、回馈母校做出了积极贡献。

李欢成博士获聘武汉市招商招才大使系由陈惟校友提名推荐,波士顿华中科技大学校友会和同济医学院海外校友总会波士顿分会对此提名予以支持,武汉市有关部门对李欢成博士的身份、资历和创业成就予以审核后批准。李欢成博士表示,自己作为一名地道的湖北人(襄樊),对家乡湖北一直深深热爱并非常关注,在为家乡近年来经济社会迅猛发展而感到自豪的同时,也非常希望能为家乡的发展做点事情。自己为获聘担任武汉市招商招才大使而深感荣幸,将不辜负家乡的信任,尽全力认真履行“大使”职责,积极宣传武汉、推广武汉,为武汉招商引资和招才引智做出不懈努力。同时,也非常愿意以武汉市招商招才大使的身份,与武汉市和东湖高新区有关行政职能部门保持工作联系,积极协调各方面的资源,为海外学者和校友们回武汉创业提供协助。李欢成博士的联系方式为:huanchenli@hotmail.com  978-846-0853。

谢谢大家!

                    波 士 顿 华 中 科 技 大 学 校 友 会
                     同济医学院海外校友总会波士顿分会
                                           2017年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