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医学院海外校友总会

TJMCOAA.ORG

(如果你认为这个过程太复杂,会员部可以帮助你注册, 请给会员部写邮件请求帮助:)
1. 你可以用你喜欢的网页浏览器如IE或 Firefox,然后输入这个地址:
http://tjmcoaa.org


2. 单击页面顶部的注册(Register)

3. 填入新会员(Account)登记信息如下, 然后键击: CreateAccount

注意:email 地址一定要正确,系统自控系统会发一封证实信到你的信箱, 另外一定注意这里用的密码是你上tjmcoaanews.org 的密码,不要用你自己邮箱的密码!! 这里的密码以后可以更改。

 

这时网站系统会自动给你和IT和会员部门发信,你应在此等待,而要检查在你注册用
的邮箱,见下一部:

4. 到你信箱中读系统自控系统会发给你的一封证实信

Click on the link 可见进入窗口,填入你的信息,键击 SIGN IN, 可见:

click on link, 可见以下进入窗口,填入你的信息,键击 SIGN IN,就成功了我可以看到很多专为会员提供的信息。

这一切过程虽繁琐,但它是目前最认可的,对网页信息安全的步骤。谢谢你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