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医学院海外校友总会

TJMCOAA.ORG

2015年1月3日的清晨,公主号游轮历经11天的旅程,终于回到了美国的港口。走出海关,灿烂的阳光,清新的空气,蓝天白云,繁花似锦,绿叶茸茸,感叹又是美好的一天。我在游轮上过的圣诞和新年!这次旅行,让我更加体会到生命里的宝藏,亲情,爱情,友情,健康的珍贵!我们很久才会有一个新年,但是,我们每天都拥有新的一天!


感谢这次在芝加哥遇见的校友张政,韩晓舟,覃刚健,汪策,黄琳,崔蕴霞等,谢谢他们的热情款待!

感谢丁虎为同济医学院海外新闻札记的付出,非常荣幸能与丁虎共事,他的认真,执着,智慧和责任,为杂志的征稿,排版,校对,付出的辛勤劳动,都让我非常感动!谢谢丁虎!

感谢80级卫生系的同学们,建立了微信网,由此,让大家在网上天天见!大家期待着2015年毕业30年的聚会! 相见的日子已经不远!

感谢由王光祖发起的长跑运动,让陈尊旋,刘翔,夏锦明,王松柏等都踏上了马拉松之路。他们分别完成了100公里的超马,北京,上海,达拉斯的全马和半马,以及80卫的马拉松接力!为80卫的马拉松长跑队骄傲和自豪!

新的一年,我们都在为健康而努力!

让我们珍惜每一刻,每一天。常常拾起曾经的美好,把他们扎成美丽的花朵,编织成岁月的花环!

感恩,知足,珍惜,幸福着每一天!

祝校友新年快乐!

陈敏

 

(网络编辑:G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