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医学院海外校友总会

TJMCOAA.ORG

     

       在历时一年的筹备、海内外同学的大力支持下,同济医学院78级卫生系同学毕业30年纪念会于4月11-13日成功举行!大班150多位同学1983年毕业时奔赴各地,高校、预防医学事业前沿……本次回校达110人,从海外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南非等国回家的就有20余人。

 

 

 

 

 

       毕业30年纪念会活动内容丰富:有母校领导老师和多位德高望重的预防医学专家教授们莅临庆典会讲话;有制作精美的珍贵相册和光盘图片大家分享;有大班和海内外各片区同学代表的感慨发言;

      有师生共同为“济世同缘”纪念石的剪彩;有海外学者代表的专题报告和10多位海外校友和师弟师妹们参与的同济文化之道讨论;

 

 

 

     有同学们相互倾述衷肠、举杯庆贺、合影留念的难忘时刻;有温馨愉悦的“78卫春晚”表演,《难忘今宵》的轻歌曼舞表达了对幸福生活的憧憬……

 

 

 

      本次纪念会是同济医学院78级同学毕业30年纪念序列的开篇之作,期待同济人的凝聚力不断提升,  母校的事业蒸蒸日上,“济世同缘”的精神代代相传。

     78级卫生系同学会供稿                (更多信息

 

 

(编者的话:同济78级同学毕业30年庆典在近一年时间准备后由同济七八级卫生系同学领衔登场。对于同济七八级同学而言2013年将是一个难忘的一年,我想大家也在盼着看本年的连台好戏。本网将陆续刊载他们的系列报道和图片,与海内外校友分享78级同学毕业30年纪念之幸福历程与生涯风采。Editor: Gary)